網頁

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

學習資源中心旺宏館啟用

昨天(102.04.11)是學習資源中心旺宏館啟用的好日子。當然身為一份子的我也有一同參與。

中午有提供茶點,當然也就順便享用了。在享用的同時,我拿的是自己專用的水杯,在裝飲料的同時,有位阿伯指正我不可以使用自己的水杯拿回去享用,這樣影響到其它人權利。當下我回答他,我是因為環保的關係,所以我不使用免洗杯,造成環境物染。事實上,我也真是在當場享用餐點。

分享給其它的同仁聽,還討論了一番。其實很多事做的好不好,壞不壞的。有時真的要看你站在那個角度去看這件事。事情怎麼做都會有人說不好。說不好的同時,其實也代表著他的思維與你有些不同,有時批評不代表都是不好的。也許他就是你的貴人。能讓你少走很多不應該走的彎路。

過後的幾天,我同事在她的 FB放了一則勵志文,如果你希望被人喜歡,就必須事事妥協,那麼你什麼事也做不成 --by 柴契爾夫人 」

做事是一門學問 ,能將事情做的面面俱到的人也真的很不容易,要能堅守掌握住自己原則的人更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